应许胜意

【长得俊】我存在于你的未来、过去和现在(六)

番外篇(医生视角)

1.病人: 林彦俊

2.主治医生: 艾妮

3.病症原因:

病人因近期参加淘汰制竞争节目,封闭高强度训练,但是成绩不够理想,因而出现病人回忆曾经做的选择,并一直自我暗示,如果当初做另一种选择会不一样,从而最终出现,多种记忆同时在脑中并行,并且带来困扰

4.病情分析:

一种非典型性人格分裂

人格分裂:某一个或几个平行时空中的人的记忆并行在一个人的脑中

病人这种属于同一个人在不同平行时空中的记忆并行在了一人脑中

5.治疗方案:

人格分裂的最好解决方案,人工干预下,使病人从潜意识里将各个人格认定死亡或沉睡

6.具体实施如下:

对病人进行深度催眠

首先

进入未来时空进行干预,引入事故,使病人相信自己所珍视的人已经死亡

主动放弃第一时空,并信任接受回溯系统这一方式,成功进入第二时空

过去时,通过回溯系统有bug,潜移默化使病人接受自己不属于该世界,最终可以坦然放弃第二时空,以消失为最后结果

最后

回归正常时空,唤醒病人,病人潜意识已经否定了其余两个时空,可以做梦为最后定论

7.治疗结果:

成功,病人不再会受其他记忆干扰,只当其为梦境

8.治疗耗时

8小时24分19秒

完毕

_______________

停下手中的笔,将病例收回旁边的档案柜,我知道,又一个病人在我这里得到治疗

从柔软的座椅里站起来,我疏通着筋骨望着楼下,一整天就只收治了这一个病人,不过,效果可喜

林彦俊刚刚走出大门,走向那个一直等待他的人,他应该叫尤长靖吧,每一个平行时空都有他出现,而且都是重要人物

可以看出,在不同时空的你们,一直都在相遇,林彦俊也始终将尤长靖放在最重的位置

其实,没有我的干预下真正的平行时空,他们应该都是有美好结局的,可是他们的幸福,不应该被这个时空的你们发现,因为现在的现在,你们该有的是属于自己的幸福

虽然我只是和你们遇见了一天时间,但我依然祝你们幸福,我也相信林彦俊明白,他该珍惜眼前这个可以在楼下等待他整个治疗过程,从早上朝阳初起,到现在月华莹莹,一直默默守候的尤长靖

在今后的悠悠岁月里,在我不曾看到的时候,你们也要一直一直并肩而行,携手岁月

我也要收拾一下,准备奔向自己的幸福,去吃一顿好的,犒劳一下辛苦的自己,去迎接明天新一位病人

(哈哈哈,脑洞终于写完了,承蒙不嫌弃,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,终于结束了,晚上可以认认真真磕演唱会了)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