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许胜意

【长得俊】我存在于你的未来、过去和现在(五)

三、感谢,现在,有你
1.
“林彦俊,醒过来”

林彦俊再也不会去讨厌重力了,哪怕是坐飞机晕机也觉得心安

这样虚无缥缈,身体完全无知无感,而且轻飘飘如升仙的感觉,实在是煎熬

一个女人的声音入耳,林彦俊真希望那声音是尤长靖

就像溺水的人忽然得救,猛然的睁眼,吸气,一下子,整个人都清醒了

“林彦俊,你的治疗已经结束了,感觉怎么样”

“那都是梦吗”

“你可以这么想,是因为你压力太大,得失心太重导致的,现在梦醒了,是不是很舒服”

“对,原来那都是梦”

“也不全是,平行时空里,另外的两个你的记忆都进入了你一个人的脑子,当然不太好受”

“你知道人格分裂吗,其实有很多种,但理论上,都是平行时空中人的记忆同时存在于一个人,有些是多个人的记忆,有些像你,是一个人在不同平行时空的记忆”

“其余的,你也不需要知道太多,反正,你应该明白,不要去纠结你曾经的选择,活好现在才是”

“可能是你最近在廊坊封闭式拍节目,压力太大了,所以,不过,祝贺你,出道了,马上就要飞LA了”

看过了那么多种可能,原来,无论如何选择,你我都会殊途同归,都将站在那个顶点

推开心理医生的大门,林彦俊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他要比未来的那个他青涩些,还在为刚刚出道而忐忑不安,他要比过去的那个他成熟些,经历了太多优胜劣汰后的洗礼,他已经能勇敢的向前迈出更坚定的步伐

而这一切,我林彦俊,都将与你感同身受

尤长靖,我一直存在于你的未来、过去和现在,而结局,我们终将在一起

(因为短,所以就一下写完了,已经说到了一些了,但是,回溯系统还没讲清楚不是吗,待我明天讲清楚,我这个贼大的脑洞)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